【官方就是用来闪的】依然旧闻=。 = 围观“情动露西亚”活动。

咳咳 其实很多露中党应该知道这个活动?

由耀家广/电/总/局(T T乃总算做了一件我想抱你大腿的事儿……)举办的“情动露西亚”——耀家人唱水管语歌的活动=。 = 瞧这题目多么破廉耻 耀哥你不是一向很含蓄么

闲话休说 请mina直接抬起鼠标大力插入(?)官网……

http://gb.cri.cn/2009eluosi/


姐姐我看到下面这些文章 才……才没有沸腾呢= =
↓↓↓

• 美丽的俄/罗/斯民歌《黑眼睛 》 • 你还记得那支《小/路》么
• 经久不衰的《茶花姑娘》 • 透过《莫/斯/科郊外的晚上》揭开俄/罗/斯的面纱
• 听过《三/套/车》 情陷圣/彼/得/堡 • 经/典老歌《喀/秋/莎》的故事





所以我说官方你们就是闪光弹啊= = 瞧这闪瞎我眼睛的页面 摔!姐姐我新买的墨镜T T

啥时候露子你也来举办个类似的活动啊 那我就可以正式改行卖墨镜去 喂……

题目 : APH国拟人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噗=333=
耀耀你开放了~~~~XDDD
TVT可是……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闪闪闪闪,到底让俺这个【露中党】情何以堪啊捶地!OTZ
再、再闪一些可以吗?TVT|||||

亲的脑补内容也好有爱XDDD
PS:俺是从首页穿越进来的人……=v=
官方语录
中/俄两国关系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,第一句话就是处在最好的历史时期,第二句话就是处在最重要的历史阶段。前一句话讲的是现在,后一句话讲的是未来。————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/国/务/院/总/理/温/家/宝
不鸡血会死星人

嘉兰百合

Author:嘉兰百合
※2.8次元 时政历史宅
※ACG狂热份子 伪腐女——只是我喜欢的CP恰好是露中而已 摊手
※最近APH狂热中 不用担心 这个人爬墙比较慢
※这个博客是个死蠢地儿 宗旨是学术性(弥天大雾)探讨露中(主)关系 以及堆放各类鸡血
※勾搭请随意 ~\(≧▽≦)/~
※APHのCP观,牵涉到本博可能出现的某些酱油CP:
露中本命(不可拆不可逆)、中华组(搭配随意?)、米英(专业课荼毒的结果)、相声组(三公主X起源君)、奥洪、东西、法贞、中立兄妹……
为了和谐,天雷不表。

真· 吐槽
亲爱的
本博LOGO
本博logo,链接请自取 本博logo,链接请自取
有爱链接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类别
最新留言
好友一览

花とゆめ

落滿灰塵的小角落

西木

卖水管的王老板

依存记录

腐水橫流

被窩。

「Endless」

茶几人生
RSS链接
搜索栏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第N次与鸡血(?)的相遇
Flag
free counters
世界地图
风铃